高中社區化 高中職社區化為中華民國教育部的教育政策,為國民中學畢業生升學普通型高中、技術型高中、綜合型高中、單科型高中、五年制專科學校,提出並推動的入學方向。维基百科

社區廣告 當你要在特定區域進行廣告投放,必須要鎖定一個特定的區域範圍,或是鎖定特定區域的某些機關團體,例如我們想針對國中學校的學生,進行廣告投放就可以把當地的範圍,圈起來。

社區高中 社區廣告

學校流量 行銷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本身網站的流量,如果網站沒有流量無論怎麼做行銷都不會有效果,播放再多的廣告也沒有用,可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來調查學校網頁的流量。

社區高中 學校的流量平均可達(2.800/一週人次)使用者平均每天約有(500/人次),的拜訪量雖然不到大型學校的流量,但是離每天平均值(600/人次),相當接近,只要少量投放廣告,應該就沒問題。

使用回應式廣告代替關鍵字廣告 回應式廣告的優點是容易優化、價格便宜、設定容易、適合長期用來增加流量使用,建議使用自身網站的流量。

回應式廣告 (標準多媒體廣告)回應式多媒體廣告 回應式多媒體廣告可用於標準多媒體廣告活動和智慧多媒體廣告活動。製作回應式多媒體廣告時,您只需上傳圖片、廣告標題、標誌、影片和說明等素材資源,系統就會自動代為產生可在Googl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放送的廣告。

接觸範圍廣大無比 將使用者列入轉換追蹤名單,您就可以趁著這群人使用不同裝置上網時,透過超過200萬個網站和行動應用程式再度與對方接觸。也可以使用類似目標對象,觸及更多成效最佳的目標對象,我們可以看到下方的點閱率高達16.13%。

製作回應式多媒體廣告 製作回應式多媒體廣告,您只須上傳圖片、廣告標題、標誌、影片和說明等素材資源,Google 就會自動產生可在Googl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放送的廣告。製作回應式多媒體廣告

YouTube轉換型廣告 透過YouTube,您可以更有效地向搜尋您產品或品牌的使用者放送廣告。當你觀賞YouTube影片時,系統會根據你的興趣和喜好放送合適的廣告,YouTube是世界網站排名前第二的網頁,每天有非常多人會到網站上來觀看影片,可以在YouTube頻道上投放廣告,廣告成效是可觀的。

YouTube和目標對象 YouTube廣告要有效,搭配目標對象就很重要,如果可以搭配再行銷名單轉換名單目標客戶比對,搭配這類型的名單效果都不錯。

透過報名系統收集名單 我們可以投放最終行廣告,將名單帶到報名頁並透過報名頁完成報名動作,這個方式在招生期間很適合用來收集線下名單。

建立線下的行銷名單 透過線下的行銷名單,我們可以持續開發我們的客戶,持續提供有價值的情報,解決方案來轉換成訂單。

學校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方式 線下廣告

建立線下的行銷模式,就可以省下很多廣告費用,而且可以持續進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