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行銷第一步 目標就是擠進關鍵字的第1頁,選定適合的關鍵字,假如進行學校的招生,思考一下學校招生會用到哪些關鍵字。我要做學校招生推廣,所以使用,「學校招生廣告」及「學校招生策略」,這些都是具有流量的關鍵字,而且也符合我的目標對象。思考一下關鍵字說明文案內容,文案內容越貼近消費者效果越好。讓文章出現在關鍵字第一頁,可以參考(如何讓文章出現在關鍵字第一頁?使用迂迴戰術)。

廣告內容行銷 行銷學校 搜尋排名 關鍵字投放

Google 搜尋趨勢 透過Google 搜尋趨勢瞭解每年大眾共同擁有的疑問、帶來正能量的人物,以及抓住世人目光的時刻。

網站推廣 你可以將你的文章內容貼到社群網站上,增加曝光度,在Facebook上應該會經常看到連結的文章。

競爭者分析 你的競爭對手為什麼可以在關鍵字的第1頁,找出原因。

經常更新資料 經常更新網站內容,Google的爬文程式,就會比較常到你的網站拜訪。

檢驗網站排名 經常搜尋一下關鍵字,了解目前網站排名的狀況,如果可以記得截圖做記錄。

使用Google Ads 可以使用Google Ads進行廣告投放,註冊帳號後(在網站中加入再行銷代碼),如果對於埋入代碼不熟,也可以請工程師代為處理。

廣告內容行銷 行銷學校 搜尋排名 關鍵字投放

擴大目標對象 網站收集(1000/人次)訪客名單後,可以進行擴大名單的廣告投放,目標已跟我們名單相同類型的受眾。另外也可以用自訂搜尋名單,目標對象的搜尋關鍵字,第一階段建設定(10萬/人次)的投放對象名單。

多媒體聯播網 透過多媒體聯播網,找到更多目標受眾,透過回應式多媒體廣告,吸引訪客點擊廣告,文章內容最好有原創性,會比較有興趣點擊。

追蹤型廣告 請參考(如何設定再行銷策略 廣告? 追蹤你的目標對象),文章內有詳細的說明。

廣告內容行銷 行銷學校 搜尋排名 關鍵字投放

轉換型廣告 投放轉換型廣告,將目標對象連結到報名頁,關於轉換型廣告的素材製作,可以參考(YouTube 廣告素材,優化提升計畫大解析),裡面有詳盡的說明。

透過Google analytics 了解網站流量,例如網站一天有多少流量,想了解網站行銷需要多少流量,請點擊(學校流量大解析,了解學校流量問題,找出解決方案),Google analytics也可以讓我們了解,訪客是從哪些地方點到我們的網站。

廣告內容行銷 行銷學校 搜尋排名 關鍵字投放

穩定的內容行銷流量 可以提供穩定的流量,關於行銷網站的撰寫,可以參考(最佳行銷工具,就是網站?),如果你想找人代為經營管理,請點擊(行銷部落格網站代管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