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廣告 首先需要申請Google Ads廣告帳戶 你可以先去申請一個Google帳號,然後再申請Google ads廣告帳戶的服務,目前廣告帳戶的申請,都寫得很簡單,按下一步,導引你完成這個任務。你可以點擊這裡開始

行銷漏斗 我的行銷漏斗 首先我建立了擴大名單的投放方式,接下來進行廣告追蹤,最終進行轉換型廣告,再轉化到線下的行銷名單

網站流量決定你的行銷方式 流量的多寡,決定你之前行銷的方式,假如你的流量,每天不到600人次,那麼你需要使用的方法只有擴大名單,透過擴大名單增加你的新訪客。如果你的名單已達到600人次,你可以把預算的一半用在擴大名單,一半預算用在追蹤及轉換型廣告上。如果你的名單已達到1000-1200人次,那麼你的廣告預算應該大量使用再轉換新廣告上。這個只是目前的初估,假如實際要進行,可能會有一些細微的策略參數要做調整。

擴大名單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的運用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在進行大量曝光的時候很方便,主要是搭配多媒體廣告來進行。你可以針對1,000次可視曝光設定出價,可以爭取到更高的版位版面位置,Google網站的建議出價是千次曝光出價設為新臺幣$45元或新臺幣$60元。擴大名單的廣告投放方式只要累積1000人次的使用名單,就可以開始進行,當然名單累積越多,行銷的精準度就越好,這部分我們在過去的資訊中,已經得到證實。以數據A,的案例來說,平均單次點擊只要0.72元,目前花費約507元/除以0.72元/單次點擊)=(701/點擊),而且點閱率是13.24%

行銷案例2021

廣告追蹤 再行銷與追蹤型廣告投放模式 當我們累積了一定的名單數量以後,我們需要開始進行,追蹤型廣告的投放,先鎖定我們的目標對象,然後再設定再行銷的參數,進行追蹤型廣告投放的動作,如果你不太了解如何進行追蹤型廣告,可以參考,如何設定再行銷策略 廣告? 追蹤你的目標對象,這篇文章。追蹤的名單最好分開,分成多個名單,給不同的行銷漏斗使用,這樣廣告的精準度才會大大提升。在廣告預算不足的情況下,建議可以減少廣告追蹤的預算,因為廣告追蹤的名單不會很多,可以先抓100元就可以了。

轉換型廣告 轉換型廣告的投放模式 當我們累積到一定的再行銷名單後,我們可以開始進行轉換型廣告的投放動作,可以先準備3-5段的影片,YouTube影片素材的製作,可以參考YouTube 廣告素材,優化提升計畫大解析,搭配報名頁面來進行,進行YouTube廣告投放動作,YouTube影片的廣告,通常費用會比較貴,所以必須用在最有價值的名單上面。

線下的行銷名單 透過線下的行銷名單,我們可以持續開發我們的客戶,持續提供有價值的情報,解決方案來轉換成訂單。線下的行銷名單,是我們長期可以持續的免費推廣方式,雖然一開始累積很辛苦,累積完成你的行銷就基本盤。

學校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