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補習班沒網站 我們接觸補習班的時候發現很多補習班是沒有網站的,他們普遍認為只要有Facebook就可以做行銷,有網站的補習班可以提供更多資訊給家長及學生,而且可以節省廣告預算。

投放Facebook廣告的效果不彰 許多補習班發現投放Facebook廣告只在前期有效,後期的效果就變得很不好,這個部分有幾個原因。

  • 廣告費越來越貴,當更多人透過廣告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出價過低曝光機會就會降低。
  • 只發送加強推廣貼文的成效,目標受眾只在同溫層及會在臉書按讚的朋友。
  • 補習班招生屬於剛性需求,跟購買生活用品的軟性需求不同。
  • 投放廣告後無法追蹤你的目標受眾。

Facebook廣告無效的原因 很多老師由於會使用Facebook廣告,下廣告過程中確實有學生報名,學校產生了一個印象,認為可以使用Facebook廣告來做行銷會很有效,實際上這是一個錯誤的認知,原因是學校的Facebook粉絲頁確實有部分名單可以用來招生,但是數量很少,所以在一開始投放廣告會有效,之後就無法產生更多報名了,尤其是粉絲頁充滿按讚的朋友那些是無效的,就算找來更多會按讚的目標對象也無助於增加報名者。

補習班招生剛性需求需要使用Google Ads廣告 何謂剛性需求? 就是一定要去做的事,例如:家裡有小孩要補習,那麼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辦法去找習班,軟性需求就像生活中的吃、喝、玩、樂就算沒有就算了,有剛性需求的人會在網路上蒐集更多資料,搜尋,這部分需要的就是Google Ads廣告

補習班招生透過撰寫文章拿到關鍵字第一頁滿足搜尋的剛性需求 如果我們要有效地降低廣告預算,就只能透過撰寫文章的方式來進行,所以補習班一定要自己的網站,有計劃的撰寫文章。

>>行銷輔助課程

找出適合的關鍵字可以使用keywordtool,來尋找適合的關鍵字,透過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的目標對象。

尋找目標受眾會使用的關鍵字 我們以補習班招生來說明,如何找到適合的關鍵字,例如:「新北市 補習班招生」、「補習班招生 行銷」,這些關鍵字都可以使用在網站上。

補習班無法改變行銷策略的主要原因 偶爾會接到一些補習班打來的電話,主要是詢問一些投放廣告的問題,我們也實際上拜訪了幾家補習班進行深度交流,最終大多數的補習班還是未能進行廣告投放及網路行銷,最主要的原因是害怕花錢沒效果。

學校與補習班招生是相同的目標受眾 我們所提供的方式確實能夠讓補習班找到更多學生,只是對小型補習班來說每一筆預算都是很重要的,我太太常常跟我說如果投資有效借高利貸都可以。

廣告操作是一種經驗累積 對廣告操作者來說,同一種類型的廣告操作越多就越有經驗,對我們公司來說我們九成的案例都是招生廣告,所以在招生這個領域,要找到具備這樣的實戰經驗並不多

九成的案例都是招生廣告
九成的案例都是招生廣告所以對於招生具備實戰經驗

可以用在補習班招生的快閃方案 我設計了一套”快閃”的行銷方案,主要是用在學校招生,現在我也可以用這個方式幫你的補習班達成目標。

快閃方案 學銷招生策略

>>了解快閃行銷

關鍵字廣告 假如你的服務是剛性的需求,那麼你一定要使用關鍵字廣告,他會直接快速的幫你找到你的目標受眾,在廣告初級階段不要在乎關鍵字廣告所帶來的成本,必須要先有效再考慮如何降低成本。

Facebook廣告可以找到更多的目標受眾 Facebook廣告最佳的運用時機,就是透過像素名單找到更多的目標受眾擴大你的目標,然後我再建立一個名單收集器有效的來進行名單收集。

追蹤你的目標受眾 當我們累積一定數量的名單之後,我們可以透過多媒體回應式廣告來追蹤目標受眾,這個方式的效果很好,可以不斷的接觸有興趣的目標受眾。

YouTube轉換型廣告 可以透過YouTube轉換型廣告提供更有價值的內容給我們的目標受眾,並將它們拉到報名頁。

>>我們的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