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掌握英語已成為事業成功的關鍵之一。Amy廖,一位東方晶片業務經理,如何克服英語障礙,從害怕與外國客戶溝通到如今自信自在地與之交流,正是一段令人振奮的成長故事。

2009年,Amy開始與Cambridge & EnjoyABC展開英語學習之旅。當時,她面臨著一個瓶頸:不敢開口。每次被公司外派出國,最大的困擾便是無法流暢地與外國客戶溝通,僅能用零零落落的句子應對。然而,一次偶然的機會,她遇到了EnjoyABC的Stephany老師,這成為了她英語學習的轉捩點。

業務經理
英語學習
全球化商業環境
外國客戶溝通
自信溝通
成長故事
英語障礙克服
Cambridge
EnjoyABC
Stephany老師

「我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開始了長期的學習。」Amy回憶著,「Stephany老師不僅教授了我英語單字的正確用法和句型結構,還深入解說了外國人的文化用語和俚語,讓我在與外國人的交流中更加得心應手。」

透過持之以恆的努力和老師的悉心指導,Amy逐漸克服了英語的障礙。如今,她不再害怕與外國客戶交流,反而能夠流暢地與他們對話,無論是日常聊天還是商業會議,都能夠準確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這為她的事業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持之以恆
英語障礙
英語教學
文化用語
外國人俚語
外國客戶溝通技巧
日常聊天
商業會議
感謝老師
英語學習心得

「我只想對老師說:還好遇到了妳,讓我能再開朗活剝輕鬆有效率的氣氛裡學習。現在,我真是愛上英語了!」Amy笑著說道。

姓名Amy廖
職業東方晶片業務經理
英語學習開始年份2009年
學習來源Cambridge & EnjoyABC
英語學習困難不敢開口,在與外國客戶溝通時感到害怕,用語不流暢
關鍵轉捩點遇到EnjoyABC的Stephany老師
學到的內容英語單字的正確用法、句型結構、外國人的文化用語和俚語
學習成果現在能流暢地與外國客戶交流,能準確表達意見和想法
學習感言「還好遇到了妳,讓我能再開朗活剝輕鬆有效率的氣氛裡學習。現在,我真是愛上英語了!」

Amy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持之以恆、不斷學習的重要性。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而EnjoyABC提供的專業英語教學服務,正是許多人踏上英語學習之路的首選。讓我們一起向Amy致敬,並期待更多人因為英語而改變自己的人生!


【領取數位果子專屬Cambridge & EnjoyABC免費7天(17~18堂全英語會話)提供什麼類型的課程呢?】

《領取數位果子專屬免費7天(17~18堂全英語會話)》是提供什麼類型的課程呢?

【領取數位果子專屬Cambridge & EnjoyABC免費7天(17~18堂全英語會話)提供什麼類型的課程呢?】:

  1. 這項計劃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機會,包括每周17~18堂全英語會話課程,由歐美外籍老師授課。這些課程旨在幫助學習者提高他們的口語表達能力,並增強他們在英語會話中的自信。
  2. 想像一下,您可以在一周內參加17~18堂全英語會話課程,這些課程將由專業的歐美外籍老師提供。這是一個設計精良的英語學習計劃,旨在幫助您在口語溝通方面取得更大的進展,並在英語會話中變得更加自信。
  3. 您是否有興趣參加一個全英語會話課程,每週提供17~18堂課,由經驗豐富的歐美外籍老師授課?這是一個特別設計的學習計劃,旨在增強您的口語能力,使您在英語對話中能夠更加流暢自如。
  4. 想像一下,您可以每週參加17~18堂全英語會話課程,這些課程將由專業的外籍老師教授。這個計劃旨在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並讓您在英語會話中更具自信。

這計劃可以讓我獲得什麼?
參加這個計劃,您將獲得以下好處:

🔰【地球村式 Speaking Club】

  • 時間 : 周間 7pm~11pm (每天3~4堂)
  • 選課 : 吃到飽無預約,遲到也歡迎
  • 主題 : 餐飲/旅遊/新聞/航空/動物
    電影/傳統/文化/聊天/溝通
    話題/科技 (17~18堂/周 )
  • 內容 : 5分熱身 + 5分影片 + 50分會話
  • 教材 : 線上影片+中英字幕
  • 老師 : 歐美母語 ( 英美澳加非等 )
  • 語言 : 全英語, 依程度調速培養聽力
  • 字彙 : 遇新字立即打翻譯馬上懂
  • 字幕 : 對話自動出現快速理解
  • 複習 : 自動錄影, 24/7 無限回放
  • 講義 : 課後筆記分享 WhatsApp 群組
  • 免費會員每月 1 堂精選免費課
  • 👉🏻不過癮? 升級VIP全年1000堂自由選!

>>立刻點擊連結了解詳情並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