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目標對象 讓您透過輸入相關關鍵字、網址和應用程式來觸及理想的目標對象。提供兩個制定目標對象的案例,並簡單說明大略的操作方式,讓想操作自訂目標對象的訪客,作為參考。

例子:

社區高中自訂目標對象案例 社區高中在指定興趣相似目標對象時,可能會比較想觸及「中正預校」,特定關鍵字的人,例如國軍班的招生,透過自訂目標對象功能,社區高中可以藉由輸入關鍵字、網址和/或應用程式來指定這組目標對象:

  • 輸入含中正預校國中部、中正預校智力測驗、中正預校 招生相關內容的網站網址

例子:

金名祖貢糖自訂目標對象案例 金名祖貢糖在指定興趣相似目標對象時,可能會比較想觸及「金門貢糖」,特定關鍵字的人,例如金門貢糖推薦,透過自訂目標對象功能,金名祖貢糖可以藉由輸入關鍵字、網址和/或應用程式來指定這組目標對象:

  • 輸入含金門貢糖門貢糖推薦、金門貢糖哪裡買相關內容的網站網址

建立名單收集器 當我們使用自訂名單投放廣告的時候,需要特別建立一個名單收集器,收集點擊廣告的目標對象名單。

使用回應式廣告 為了節省廣告預算,加速廣告優化,所以選擇使用回應式廣告來進行投放。

廣告成效 在經過長期的實驗的過程中,廣告一直維持1.22%的點閱率曝光(8,425,985/次),平均單次點擊0.9元,廣告投放費用,$92,410元

地區 由於目標對象的本店在金門,我們在投放廣告的時候,鎖定有飛往金門的機場金門本地,作為廣告投放的範圍,但是考慮來過金門的目標對象,回去後可能想要藉由團購來購買,所以也使用追蹤型廣告,追蹤台灣地區的目標對象。

自訂目標對象,在你的廣告上建立類似目標對象 指定目標對象 透過指定目標對象,幫你建立網站的訪客,提升廣告活動的成效,幫你的廣告建立指定目標對象,會讓廣告更精準。提供幾種常用的目標對象。

類似目標對象 類似目標對象 類似目標對象是以第一方資料名單(大多是再行銷名單)為基礎的指定目標功能,可協助您鎖定與網站訪客同性質的新客群,觸及更多成效最佳的目標對象。以再行銷名單為基礎,透過Google大數據,進行擴大名單的名單,通常用在擴大型廣告的使用。類似目標對象名單通常數量都很大,但是如果你的再行銷名單不夠精準,通常會影響你的類似名單的精準度。

如何透過潛在目標消費者,進行招生策略行銷 google關鍵字購買的用途 由於疫情關係,學校詢問我,是否可以用關鍵字廣告來進行行銷,其實我早期有用關鍵字來做行銷的,但是後來發現關鍵字廣告的費用太高,而且目前有太多替代方案,可以取代,有興趣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

進行精準的廣告行銷手法,目標對象分析 廣告受眾 首先你要先想好你的廣告受眾,是哪一些類型的人,更具體描述出輪廓,進行行銷的時候效果就會更目標受眾越精準,廣告成效就會更好。

Google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主動提供資訊給訪客 多媒體廣告 使用手機的時候,會突然跳出廣告或看文章的時候也會看到許多廣告,最主要的是又沒有覺得這些廣告,都剛好知道你在找什麼產品,這就是Google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