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策略行銷 撰寫訪客有興趣的內容,透過文章關鍵字,來接觸目標受眾。使用文章來篩選我們的目標客戶,提高網站的成交率。

透過網路讓客戶找到上門 當你可以透過網路,讓客戶主動找上門,當客戶主動找上你,你會得到更高的成交率,比你陌生拜訪的成交率高。在網路上可以得到70%的成交率,而陌生開發只有20%。

目標受眾形象描述 具體描述目標受眾,設定目標受眾,可以是某一個人口群體,如年齡組、性別、婚姻狀況、等等。常見受眾有青少年、女性、單身、等等。當我們設定好目標受眾,所有的文章內容,以目標受眾為對象,來進行文章內容的撰寫。

廣告策略行銷 行銷活動跟進 90%的訪客來到你的網頁,沒有做任何動作就離開,可以提供某些免費產品或服務,讓他留下聯絡資訊。

再行銷廣告 再行銷可讓您再次接觸網站或行動應用程式的舊訪客。行Good go Ads廣告,最常使用的一種行銷方式,目前我們在多媒體聯播網看到的廣告,有不少都是使用再行銷廣告模式在投放。

目標客戶比對  以「目標客戶比對目標對象為依據指定類似目標對象的功能,適用於Google 搜尋、YouTube、Gmail 和Google 多媒體廣告。當目標客戶比對對象符合最基本的資格條件時,系統會自動建立這些類似目標對象。類似目標對象的使用方式與目標客戶比對或再行銷名單相同,將類似目標對象加進廣告群組或廣告活動即可。

特定的區域範圍 假如我們要針對招生的學校,鎖定學區進行點對點的行銷方式,每天派廣告到學校去發傳單,讓學區的家長及學生,可以一直看到我們的廣告。

收集名單 廣告漏斗

行銷漏斗 我的行銷漏斗 首先我建立了擴大名單的投放方式,接下來進行廣告追蹤,最終進行轉換型廣告,再轉化到線下的行銷名單

擴大名單的投放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進行擴大名單的投放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在進行大量曝光的時候很方便,主要是搭配多媒體廣告來進行。你可以針對1,000次可視曝光設定出價,可以爭取到更高的版位版面位置,Google網站的建議出價是千次曝光出價設為新臺幣$45元或新臺幣$60元。

廣告追蹤 再行銷與追蹤型廣告投放模式 當我們累積了一定的名單數量以後,我們需要開始進行,追蹤型廣告的投放,先鎖定我們的目標對象,然後再設定再行銷的參數,進行追蹤型廣告投放的動作,如果你不太了解如何進行追蹤型廣告,可以參考,如何設定再行銷策略 廣告? 追蹤你的目標對象,這篇文章。追蹤的名單最好分開,分成多個名單,給不同的行銷漏斗使用,這樣廣告的精準度才會大大提升。在廣告預算不足的情況下,建議可以減少廣告追蹤的預算,因為廣告追蹤的名單不會很多,可以先抓100元就可以了。

收集名單 廣告漏斗

YouTube轉換型廣告應用時機 通常是用在廣告,進行轉換的時候使用,當我們累積大量的訪客名單後,就可以開始使用YouTube轉換型廣告。

YouTube轉換型廣告的搭配參數 可以搭配千次曝光出價+品牌意識和觸及率,及所蒐集的名單來進行廣告投放。

收集名單 廣告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