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ing page 在線行銷中,登錄頁面(有時稱為“潛在客戶捕獲頁面”,“單個屬性頁面”,“靜態頁面”,“壓縮頁面”或“目標頁面”)是響應於點擊搜索引擎優化的搜索結果,營銷促銷,營銷電子郵件或在線廣告。登陸頁通常會顯示定向銷售副本,是廣告,搜索結果或鏈接的邏輯擴展。登陸頁用於生成線索。维基百科

landing page與官網的廣告成效 針對廣告成效來說,landing page 比官方網站更容易讓網站停留更久的時間,原因是官網的資料太多,無法像landing page可以濃縮網站內容。

平均工作階段持續時間 (秒) 訪客在網站上的平均停留時間。

範例

為了了解landing page與官網的廣告成效。特別製作了兩個廣告活動廣告活動,並且建立相同的廣告內容,以便找出訪客在網站上的平均停留時間較長的網頁。其中一個廣告群組主打「官方網站」,另一個則使用「landing page登陸頁」。

查看這兩個廣告群組的點閱率後,發現「官方網站」廣告群組的點擊人數比「landing page登陸」多很多。不過,把「跳出率」欄(以 Google Analytics (分析)的資料為基準)加進廣告群組報表後,發現了另一項重要資訊。

雖然「官方網站」廣告群組的廣告點閱率是比「landing page登陸」廣告的還高,但跳出率也相對較高很多。這表示有超過半數的使用者在按下「官方網站」廣告群組的廣告連到網站後,並沒有繼續瀏覽或消費。

值得注意的是「landing page登陸」廣告群組的跳出率較低,表示使用者按下這些廣告連上他的網站後,留下來瀏覽內容的可能性較高。

landing page登陸如何製作 你可以使用WordPress來製作 landing page的登入頁,國外和很多設計師針對WordPress設計了不少landing page的版型。

信任的元素 你要在landing Page的頁面裡面,增加很多信任的元素,增加訪客的信任度。

提出數據 你要提出成功案例的數據,讓訪客可以信任你,可以幫到他。

實績影片 實績影片通常是很有效的行銷元素,如果你有成功的實績案例你可以把它製作成實績影片

成功案例 以數據說明獲利情況,必須要提出更多的數據資料,更多的案例讓訪客信任你。

產品說明 說明你的產品如何幫助你的目標受眾,可以列舉幾個銷售中成功的案例。

案例分析 你可以拆解一個成功的案例,讓你的目標訪客,了解你未來可以如何協助他。

業界秘辛  你可以提供只有業界人士才知道的業界秘辛,建立你的專業權威。

對症下藥 你可以提出你的目標受眾目前會遇到的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媒體報導 如果公司產品曾經被媒體報導過,可以把它整理在landing page的頁面裡面,增加你的權威形象。

線上客服 你可以使用LINE或Facebook的線上工具,進行線上客服。

報名系統 你可以使用表單報名系統,讓你的訪客留下他的個人資料。

場次說明 由於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太一定,所以最好你可以提供一些場次說明,讓你的目標訪客可以選擇他適合的時間。

搭配再行銷廣告 透過再行銷廣告,我們可以鎖定觀看過landing Page頁面的訪客,對他進行30天的廣告追蹤,以到廣告行銷的成效。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的運用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在進行大量曝光的時候很方便,主要是搭配多媒體廣告來進行。你可以針對1,000次可視曝光設定出價,可以爭取到更高的版位版面位置,Google網站的建議出價是千次曝光出價設為新臺幣 $45元或新臺幣$60元。

千次曝光出價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會確保只有在使用者看到廣告時,您才需要付費。

注意

  • 採用千次可視曝光出價,就表示您為 1,000 次可視曝光設定出價,且只需為系統評估為可視的曝光次數付費。
  • 平均而言,若要將費用及流量保持在與千次曝光出價廣告活動相同的水準,您的千次可視曝光出價可能得高於標準千次曝光出價廣告活動的出價。無論如何,建議您多方嘗試,找出最適合自家廣告活動目標的出價。
  • 千次可視曝光出價策略不適用於「僅限搜尋聯播網」廣告活動。
  • 如果千次可視曝光出價已用於您的廣告活動,但不適用於當中的廣告,那麼廣告就無法放送。
  • 系統可能會向您收取一小部分已放送曝光的費用。進一步瞭解可見千次曝光出價

可搭配品牌意識和觸及率 這個功能主要是要提高觸及率曝光率,很適合品牌宣傳廣告,假如學校有一個招生說明會在進行,你可以製作一支影片來展示招生說明會的活動內容,你可以使用自訂名單,來投放擴大名單的廣告。或是使用盡量爭取點擊,做為替換方案來增加網站的點擊率。

(標準多媒體廣告)回應式多媒體廣告 回應式多媒體廣告可用於標準多媒體廣告活動和智慧多媒體廣告活動。製作回應式多媒體廣告時,您只需上傳圖片、廣告標題、標誌、影片和說明等素材資源,系統就會自動代為產生可在Google多媒體廣告聯播網放送的廣告。

接觸範圍廣大無比 將使用者列入再行銷名單,您就可以趁著這群人使用不同裝置上網時,透過超過200萬個網站和行動應用程式再度與對方接觸。也可以使用類似目標對象,觸及更多成效最佳的目標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