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沒有流量 當你的在地商家網站沒有流量的時候,你可以透過自訂目標對象來找到更多的目標對象,並透過這些目標對象增加少量的擴展的觸及範圍來觸及你的訪客。

不要使用Google 我的商家來建立網站 主要原因是因為無法埋入追蹤程式代碼,無法追蹤目標訪客名單就沒有辦法優化。

全域網站代碼 是由兩種JavaScript 程式碼片段所組成,分別是「全域程式碼片段」和「事件程式碼片段」。 請在網站的所有網頁上,將全域網站代碼插入 與 代碼之間。 您必須將全域程式碼片段放置於所有網頁,並將事件程式碼片段另外放置於包含所追蹤事件的網頁。 網站管理員必須將值傳送到全域網站代碼中的特定欄位。Campaign Manager 360說明

全域網站代碼 全域網站代碼是一種適用於整個網站的網路代碼庫,讓您在Google的網站和轉換評估產品中都能輕鬆完成導入作業,並收事半功倍之效,透過全域網站代碼,達到廣告行銷之目的。

全域網站代碼

您必須將全域程式碼片段放置於所有網頁,並將事件程式碼片段另外放置於包含所追蹤事件的網頁。

事件程式碼片段(轉換) 如果要追蹤網站轉換,事件程式碼片段可讓全域網站代碼瞭解應追蹤轉換的時機,可以事件程式碼片段,來確定廣告是否有進入轉換的狀態。

全域網站代碼

自訂目標對象 自訂目標對象 讓您透過輸入相關關鍵字、網址和應用程式來觸及理想的目標對象。提供兩個制定目標對象的案例,並簡單說明大略的操作方式,讓想操作自訂目標對象的訪客,作為參考。

假如我們要進行金門貢糖的銷售,我們可以在網路上收集有關曾經搜尋金門貢糖的訪客,透過自訂目標對象對他們投放廣告。

廣告地區設定 如果你的服務範圍是有一定的限制,可以使用廣告地區設定來更精準的鎖定你的目標對象,透過這樣的方式也可以減少廣告費用的浪費。

透過指定區域可以讓我們更了解,我們的目標受眾大概來自哪些地區,進而鎖定區域進行行銷。

廣告預算如何編列 區域型商家的廣告預算編列平均每天約150-200元左右,但需要長期進行行銷才能產生效果。